要當個夠大方夠有氣度的人....









真的是有點困難XD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的課題吧!!!



不是因為小氣
而是太過於在乎

但是在乎之於
需要的是呼吸的空間與自由


不是沒有信任
而是在信任之於
還是不喜歡最愛的人被覬覦



這種事情
總是理性與感性思維的明爭暗鬥



我們都要自由的飛翔
卻記著在飛翔的時候
有個溫暖的窩
等著



而在飛的時候
彼此的愛
是傳遞著能夠勇敢飛更高的風
而非阻力






感情總是自私了點
容不下其他人的介入


但是換個角度想
有人也同樣喜歡著我喜歡的人
不正是因為這個人很棒所以才會被喜歡嘛

所以該說,
謝謝你也欣賞著我喜歡的人
表示我沒有把感情放在不該放的人身上....XD


停損點的思考
一樣是你教會我的

謝謝你是這麼一個很棒的人,
讓我很安心的跟著你一起成長: )




我們一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