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到骨盆

傷到腰

傷到左肩

傷到脖子

 

跌那一下

馬的真是損失慘重


目前狀況--腰有比較好了,屁股也比較好了

脖子&左肩還沒有好

還要去多看幾次


今天是哭著從推拿那邊走出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心中的鬱悶

手上都是我因為痛到受不了抓傷自己的痕跡

嘴巴也因為自己原本想要忍著不叫所以咬破了


因為跌到尾錐

所以整個都有震到

 

所以

禮拜天還要去報到

看能不能把脖子&肩膀跑掉的地方橋回去

 

 

我壞掉了

整個心

不知所措

 


我好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SHREISSE SHREISSE SHREISSE!!!!!!!!!!!


我好喜歡打球

可是我好討厭受傷的身體

我只想要簡單的快樂

能不能就這樣子給我

不貪,

真的。


no importa,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