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給阿根廷看了雙叟的照片
他說他也要去
於是我們約禮拜五中午再去吃ㄧ次~

天氣很好:)
不過依舊吃不完
(浪費的小鬼......)

今天去的時候貓咪們都在睡覺
太陽暖呼呼的

阿根廷說這隻跟他在阿根廷家的貓很像~

這次去雙叟
多了一隻貓咪

他很小隻
可是很俗辣

他是寄宿的貓咪,
叫migo
他沒事就會去嗆嗆庭院裡的貓老大們

(斯斯斯斯~~~~)

然後...
一轉身....
就躲到我的裙擺下orz....


而且屢試不爽唷!

真是太好玩了~

除此之外,
我們還意外撞見了一起逃獄案XDD
就是阿....
庭院裡面有木板咩
貓咪們因為怕熱
所以就鑽到木板下面....
老闆一看,
糟糕了...
因為鑽到下面他們就死也不肯出來了
所以拿了個大石頭檔在那個洞前,

沒想到,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貓咪們....
居然自己挖洞....

我跟阿根廷看到整個是大笑不止
而且不止這隻奶油貓挖喔
他挖完換大白挖

有圖有真相....
你們瞧這張圖的背景...

背景有一隻貓咪依舊勤奮的在挖洞....
我整個很無言阿....
相信老闆應該更無奈吧



阿根廷去玩的也挺開心的
呵呵呵

(被貓咪撒嬌的阿根廷)


這隻長的像獅子的很會撒嬌捏~

不過最棒的還是暹鑼貓們~
真是太太太Q哩!!
我跟我弟都愛上這種沒骨頭的貓咪了!


下次阿根廷說要帶我去吃ㄧ家蠻道地的義大利麵店
耶耶~
真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