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一切都會
雨過天晴的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
堅強一直不曾
離開過



老爺*
謝謝你
我們是buddies阿
(哈哈 盜用亞凡和道奇的專利)


奧斯卡*
你的用心
真的很令人
感動
就是因為在意你這個朋友
才會不想讓你想太多 難過
可是
我似乎是
失敗的


我知道你又要罵我笨蛋了
或許我真的是吧
兩個笨蛋一起笨吧


老湯*
u are not alone...
追夢的動力源自於 勇氣
放手的動力也源自於 勇氣
不要忘記
沒有東華
就沒有我們H&H
no matter what...
remember H&H




最近我心情有點low...
是怎麼了呢
我也不會說

理不清的頭緒
急需充電的靈魂
困惑
徬徨

but, i promise,
i will sort it all out!!
I will look after myself and take good care...



mia is going to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