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陣孤獨感
籠罩了我


好想你

想傳封簡訊給你
告訴你
我想你時

才發現
新手機
忘了輸入
你的
電話


怎麼會這樣

無助...

原來
當我手機死掉的那一刻
我又切掉了
屬於我們的那條
無形的線

你的簡訊
通通化成
高科技中的小黑點
再也
無法顯示

原來
這就是童話阿
this is how our story ended...

原來
你的位置
已經偷偷在移動

不是從我心中
出走
而是
從我的理智
離開


你會懂的
對吧

你一向是
最了解的...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