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為英美寶寶終身為英美寶寶!


(這是大家模仿夢幻李邦妮的圖)


本尊在這張裡(最前排穿粉紅色的XDDDD)
XDDD
有像嗎有像嗎?
張膩膩下的指令!!!
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真是個快樂的禮拜!
看見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真的超開心的!



禮拜三晚上去接亞凡來我們家住
亞凡是助理的小跟班
一起跟我上下班


真的真的好想念林亞凡
雖然還滿常聊MSN的
但是看到本人就是不一樣咩~~~~(抱)


好高興有個能講話的人在身邊
然後又懂我的點
可以分享很多事情真的很一吐為快阿!!!





然後是令人期待的禮拜五中午
雖然錯過鴨子請的pizza
可是跟著大家一起吃天外天
真的是又回到了大學時光




大學生活真的是讓人非常非常的想念
但是,那是因為我的大學生活裡
都是你們!


才會讓我這麼的難以忘懷
難分難捨阿~~~~(黏住大家)



張膩膩硬要學李阿邦XDDD




李阿邦無奈的表情:別再學我了!!!!!!!!!!!!





大家玩遊戲很認真的表情XD
(真的超認真的..............................)







我們
在天外天裡頭吃吃笑笑
還獲得老闆娘贈送的水果
真的是太開心了


可不可以時間就此停住呢?







下午就是校友業師的時間
卡洛也有來呢!!!
結果又是小型同學會
XDDDDDDDDDDDD





這一周真是太夢幻太不可思議了
天哪我真的好想你們!!!
(哭)




我也好想衝上台北跟台北的孩子們聚餐啦!!!
可惡!!!!
好想你們好想你們好想你們!!!
不過謝謝澳老斯&琳達打電話給我:D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