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不停止哭泣

當我走下車
看見死亡時
我沒有落淚

但當我抱起再也不會動的小東西時
我在台九線上
嚎啕大哭
顧不得來往的車子
眼淚就是無法不掉出來

一路上哭回東華
我知道哭無視於補
但我忍不住

生命就是這樣子的不公平吧
到了張利益家
被張利益拍了拍頭(還是肩我忘了)
自己就默默的去找個地方挖洞
將它埋起

可惡的是
有一個伯伯看到我在挖洞準備埋小貓
居然叫我
把它丟在水裡
不然就是掛在樹上
太可怕了
我虛應了幾聲
就往後面的田走
等到走到他看不到的地方時
我再度挖了一個洞埋葬它

放了一束小野花
希望它下次要轉世到別人家
讓人家把它寵的白白胖胖的



上通識課還在哭
情緒很複雜

別人一定很納悶吧
一個奇怪的女生
對著宋美齡流淚

後悔、悲傷的感覺都有吧
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的沒有膽
可是
當我鼓起勇氣下車時
卻發現一旦下了車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於是
後悔的感覺又增加了
為什麼不早一點鼓起勇氣下車呢?
可以幫助更多的小動物
不要在慘死之後
一再受傷


小安
我終於做到了
可是我好難過
我想我可以體諒到你當時的無助

今天心神不寧
好像空掉了什麼
什麼事也不想做
放空著

我的淚水
是否就不會再下來了呢?

不捨

我一直記著
我不曾回頭下車的
小花貓的背影
一直記著
啃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