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late dinner吃的很滿足
可是
精神還處於一種很興奮的累
是種滿足了
卻還想要的那種感覺吧

今天打贏了運休的那一局
整個是想落淚的感動
因為我們同心協力的做到了
我們沒有因為輸了第一局
就整個悶掉了
這是我們很大的進步阿!

我們反而越打越活了起來
而且
都有超水準的演出
奇怪了
為什麼平常練球時打不出來這種感覺呢
orz
真是太奇怪了

謝謝有cover我的人
今天打應數
狀況還沒有很好
可能還沒熱開吧

可是後來打運休小朋友&老人隊
我覺得整個是超有feel!
雖然我的叩球還很需要磨練
可是今天有幾球打的超令人滿意的
直接得分真的很爽
還有發球也是
拿ace真是爽快!
我要再把高手發練更穩!
韌帶快點好吧!!!
我知道妳快好了
快點喔!!

今天的小球我幾乎的接到了
因為到位了
所以幾乎就很輕鬆落在手上
接叩球也是
有蹲低
就有chance!
特訓果然有用
唉唉
黑吧
我寧可打好球
黑了就算了
哈哈
也只有自己在看

好可惜沒有把今晚的比賽錄下來
比起去年的大英盃&東聯賽
我們又進步了

原來
進步平常是瞧不出來的
上了比賽的那一刻
有練多少
就有多少實力

琳達寶貝
很感動吧!
辛苦有了代價
我們繼續阿XD

喬依你真是長距離攻擊阿XD
太厲害了寶貝

還有瑞秋
的確,
再打應數時
有點綁手綁腳的
可是晚上
你很讚哪!!!
就是要這樣子跟著大家一起革命性的打球

我們不要在意上一球的失分
而是要
好好的打好下一球

加油阿!
英美go!!!

明年我們一定能晉級冠亞軍的啦!
(發下豪語)
衝吧!

努力練球!!!
一定要會包球有手腕哪
這樣子有沒有跳
都不會受影響到!
多看多學吧~~~~
找出自己最能適應的
扣球方法!

或許我不是個有天份的球員
可是既然是自己喜愛的興趣
能努力做到多少
就做到多少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