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琳達&小布去花師看排球企業聯賽
看了兩場
中籤VS國訓
美津濃VS台電

喔喔!
太殺啦!
連健智的叩球真的強到一種境界
而且現場比看影片更有feel
喔喔喔!

幸好今天有帶相機
雖然室內很難拍
(搞什麼阿)
可是還是有拍到唷


小布&戴家瑞


琳達&劉昱毅


連健智!!!!!!!!!!!!!!!!!
我真的覺得他很讚


米姐&劉昱毅&我


柯力仁&米姐&我



真的是太刺激了!!
明天可惜不能去看!
不過...
還有明年哪!!
期待ing!!

多看球賽真的感覺不一樣
(L)
不過原本是要看他們的攻擊步伐的
可是因為太興奮了
所以總是忘記看
可是我覺得
無論如何
一定要有手腕哪!!
我要好好的把手腕&帶球的感覺給好好練出來
這樣子再加步伐
才會更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