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很小
我就開始學琴了
可是
一直對鋼琴比較沒有感覺
反而偏愛小提琴&大提琴

直到今年暑假
聽見了莊岱儒的琴聲
真的才有驚嘆的感覺
他不是什麼有名的鋼琴家
只是一個研究所的學生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今晚在扇形聽
練完合唱
當大家都走的時候
只剩我和傑森

傑森彈著鋼琴
而我坐在一邊聽著
聽著他彈神引少女的配樂
突然
又想哭了
是種音符震動到內心深處的悸動
我突然好想拉琴

我想念我的琴
我想念樂團
我想念瘋狂的集訓瘋狂的指揮
我想念大家一同呼吸演奏出曲子的刺激以及滿足

這個週末回家
一定要好好的拉拉琴

然後我突然想到
今年去紐約
聽見了hotel裡的 pianoist彈Beatles的曲子
突然好想聽好想聽
他那時彈的時候
也不是說演奏家的水準
可是
依舊打動了我的某個部份

人跟人就是這麼奇妙
不需要多認識或什麼的
單單透過音樂
就可以感受到一種神奇的emotion

決定了
下次去買一本披頭四的普來自己談


Sentimental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