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為成功之母!!!
雖然受傷很沮喪
可是我一定要忍住!!

祇是受傷而已咩
雖然很痛很難過心情悶悶悶
不過也就如此咩


怕什麼!?
好好打起精神來
專心休息兩個禮拜!!!

乖。
大家都叮嚀著
不要讓人家擔心了
不要讓小s不開心了
不要讓狐狸的叮嚀白費



喵烏
謝謝狐狸一直安慰我
很溫暖唷~
害我一直在跟你撒嬌啦
很像小孩子耶
= =+



謝謝貝克大人的延期
整個很有對不起弦樂社的FU
我不是故意要破壞合奏進度低!!!
Orz....



我一定要好好有耐心有愛心的休養!!!
當然也包誇其他事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