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跟我弟聊天
他說他上個禮拜都在跟學姐吵架
我就說怎麼會這樣,
為了什麼吵...

結果問一問
反正就是關於陪彼此的時間啦之類的~
(他也沒有講的很清楚,因為他說睡起來就忘了~ 我相信XD)

聊著聊著
我就很好奇情侶之間到底會怎麼吵架
就問我弟~" 吵架到底是怎麼個吵法ㄚ~"

我弟回答:
"就我生氣阿 "
"然後講一講換她生氣"
"= ="

然後我就傻傻的回答:
"原來這就是吵架"

我弟整個無言....



阿我沒有吵過架阿
我怎麼知道~
別這樣嘛~~~

--


話說我累積了三天的網誌想寫還沒時間寫
嗚嗚嗚嗚
美史誤我良多阿~~~
好虛>"<

昨天打球要吊球時吃蘿蔔
右手無名指
好痛T^T


剛回家發現我家被翻箱倒櫃了
兇手疑似是南瓜
他把垃圾筒打翻垃圾咬出來
還把巧克力翻倒在地上
還把卡里卡里也從櫃子裡推下來
反正一整個我藏起來的零食都被他搜出來意圖吃掉



我腦袋現在只想放空啦
雖然Emerson寫的超棒的
我把大咖的作品弄得比較熟悉了
但美國文學早期的作品我根本記不起來阿
太無趣哩~Orz....
希望老師明天都只出B冊的題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