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數週排球賽之流水帳日記

哇哈哈哈哈
這三天真是...累炸了
但是真的真的非常的開心
但等到美史考完其實寫日記一點也沒fu阿T^T


11/16
看到好多畢業人士回來
真的,好想念!!!!!

校慶很酷很發尼
我&Linda&朗基去排球九宮格
記得去年我們三個校慶說走就走
今年校慶可以一起度過
感覺很棒
我有偷偷記著


下午到了球場有了大大的驚喜
那個穿白色衣服瘦瘦的人是誰阿!?
馬良!?
(大驚)

肚肚呢???
肚肚呢???

兩個月33公斤KO是怎麼樣!!!???
(再度大驚)

然後阿正也回來,復活於球場哩~~~
打的正起勁的時候
球場突然下起了雨
原來~
是渣抵達了花蓮XDD
(雨神威力果然名不虛傳!!!)

晚上我們就去大吃了~
塔木朗+自強夜市+貴族派
(嗚嗚嗚,好胖>"<)

小K凌晨去載小小,
又一枚畢業老人回來^^

--

11/17
清晨五點多被膩膩吵醒
原來是雞睡過頭XD
朦朧的開門看著雞爆走
雖然很愛睏但又覺得先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七點多
打電話給鴨子&Momo Morning call
跟馬良&渣去吃早餐後前往球場
莫名就被"阿豪我還要隊"請去湊人數
噗哈哈
那時我還不知道其實我們是同一個循環的~

結果後來兩隊對上的時候
因為他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我&Momo就貼過去給他們當傭兵
噗哈哈哈哈哈
最酷的是還打敗了自己的隊友們─老人隊

這很酷耶
因為從上次應數週排球賽到現在
我們老人隊可是保持著不敗的紀錄XDD
渣整個很囧
(因為deuce到後面,最後一分是他丟的:P)


中午蕃茄咖哩幫寶貝慧婷慶生
可悅說慧婷想要21個猛男當生日禮物
小的不才阿~~~
沒有辦法找那麼多人
只好找球場的壯漢們來撐場面XD
噗哈哈哈
人多熱鬧真好玩!!!


下午繼續打比賽
對面的黑輪很有趣
應數是個搞笑又嘴砲的系XD

後來打完應數的比賽急著要去F場play
酷酷酷酷酷!!!
居然有阿嬌、育賢耶
還有阿根廷,
好多"老人"阿~~~
球場超久沒這麼熱鬧哩!!!!!

小小終於回來了!!!
站在場上打球~
小小依舊教了我很多
關於防守站位的觀念
還有步伐移動

最開心的是被小小誇獎球處理的很漂亮
超級高興的
用手腕將球鞋包到對網主攻位一米附近
太貼跳起來吊球
當時小小帶教練時總是提醒著我
我還做不太到
現在小小回來看見我已經慢慢學起來了
我很開心可以將小小教的使用出來!!!
謝謝小小~(鞠躬)
也謝謝小小中午跟我講解包球&磨擦力的關係
下午用的時候球包的更好了!!!

接到陳小雞一球很定的嗆絲
但手好痛= =+
也太大隻了吧先生
為你的對手感到哀傷~
XD

一直被張小K的漂浮球打爆
太可惡了
我下次一定要接嗆斯給你看啦~~~!!!


今天就在很疲憊的一天結束。

--

11/18
一樣Morning call
沒睡醒的小朋友兩隻還有渣渣馬良&小K吃早餐看很好笑的卡通
一樣打球→當傭兵→打球
這次當大頭隊的傭兵
結果對場的黑輪一樣哀號XD
太好笑了吧~~~:D

打應數週是對我自己個很好的磨鍊
不管是攻擊吊球處理球或是一傳或是舉球
或是網前球或是後排大範圍防守或是touch out
還有連續打很多場的體力磨練XD
當主攻手就是要有足夠的體力當本錢用阿!!!



中午,被曾誠閃了
幸好我有自備閃光
閃回去XDDD


渣,好沒義氣~(哭)
我都有跟你說你都沒有跟我說
不公平啦~~~(再哭)
虧我這麼信任你把你當好朋友欸!!!
原來渣不把我當好朋友啦~~~(繼續哭)

原來渣會變白不是沒有原因的:渣都宅室內
不是宅在室內球場打球
就是宅在家跟女朋友在一起吧!?
噗哈哈哈,好啦我亂講的
真是替渣開心,終於有閃光了,不再繼續當孤單老人一枚XD
那篇網誌果然是有稀翹!!!


總之,老人隊再度二連霸冠軍
真是個累到爆炸但又笑翻我本人的週末!!!

什麼,你問我這個週末嗎?
我都沒有唸美史.....XD
(真是找死.....)




噗哈哈,總算寫完這三天的日記。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