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想著這麼做究竟對不對
但是當我回過神
我已經停下腳踏車仔細研究它的狀況了

上呼吸道感染很嚴重
我不是獸醫我也能判別
小小的生命
我能幫到什麼程度?

猶豫了
卻還是帶著他去看了獸醫
本來下午要寫美史TAKE HOME PAPER的說

醫生開了藥開了眼藥水
叫我試看看一個禮拜
小貓痊癒可能要一個月
給我一個月好好照顧它再幫它找主人吧

其實我真正的目標是小貓的爸媽
很想抓他們去結紮
終止他們生產報國的實力
但是最近沒有看到他們



坐在獸醫那邊
看著生病的狗
眼淚掉著

那隻狗的眼神很哀傷很無力
我感受到了他的難過
於是我無法

看著手裡的小生命
我不知道當我面對死別時
到底能夠怎麼樣的堅強?

醫生說狗狗的狀況很糟
凶多吉少

我看著主人不停的撫摸著
對著狗狗講話
抱著狗狗
我因為主人對寵物的愛而哭
我因為狗狗對於生病的無奈痛苦而哭


回家看著威寶寶
我沒辦法想著沒有威寶寶的日子與分離



謝謝鄰居們&小K的包容
一再的撿小動物回家你們應該很無言
其實我對自己也很無言= =+
但我真的放不下
orz...




2.
依賴你,而不是依附你,
我很獨立卻還是需要你。

這是兩回事不一樣的=)

所以,你懂。

黏卻又不黏,
在不同的方面。

情感、處事是兩回事
卻常有人分不清。





3.
就這樣,也很好
努力著自己的目標
不去想著,
反正自得其樂,也很好嘛



我沒有生氣只是愛記仇XD


話說,不唸文學真的對寫報告少了份熱血我只能說
好累的累贅= =+




4.
小貓自己爬出來睡了
第二天吃藥症狀改善很多
開始偷偷黏我
希望你快快健康康復
再給你找個好主人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