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重點其實
重點是
在5號桌沙發
下午
讓我傳了訊息給狠久沒聯絡的你
那是個長久刻意略過的號碼

多少的思緒
在等待回應的時候轉過

其實
自己安慰自己不要期待的謊話
在看見回覆時被戳破了

是的
就是單純的這樣子
我想你

沒錯
就像你說的
是太久沒聯絡了
也是因為
太特別了

特別的
讓人提神的
你就是這樣
趕走了心裡的烏雲
簡單的字句
專屬於我的
特別的

這個禮拜的疲憊與孤單
少了一點
因為被你罵了

在你面前
可以放任自己的真實
自己的呆
因為
你就是知道

看見"我了解"三個字
我就知道
錯過了交點的線
只有無限延伸的可能性
可是卻有著不可抹面的蹤跡

是阿
無論如何
我都還有你
呆呆的

亞利森小朋友
我想念那個與你有相同點的那個人
噓~

whatever may happen, I know, you're here, no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