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難。


我只能說,
我跟經貿&國際石油類
一點也不是好朋友
不熟悉啦!!!


逐步口譯翻起來就是卡卡的
不管中翻英還是英翻中

短逐步口譯/長逐步口譯都一樣
個人覺得沒有差阿
只是題目長短的差異而已


不過今天很lucky唷
今天在看試場位置時
就發現怡親學姊
坐在
我正前方兩個耶
>///<


今天我比較早到教室
怡親學姐後來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
真開心~
>///<

後來中途休息時在等待下一個考試
就陪著學姐吃早餐&一直聊天
嘿嘿嘿
有沒有羨慕呀!!!!

噗哈哈
聊了很多
從以前的我們(四年前耶~好老...)
進步到現在這樣子


噗哈哈
總之
跟學姊聊天一整個大開心
比考試還開心
考試考爛了也都無所謂了XDD
因為好像收穫更大
>///<



怡親學姊真的很nice耶!!
而且她對我們隊上很多人都很有印象
像是米龜龜&LG&喬伊&小瑞~~~XD


可惜學姊畢業了
真的好想跟她正面對決一較高下噢XDD
哈哈哈哈





然後
我要說
師大的青蛙撞奶
超級好喝!!!!
>///<


昨天超級星光大道超棒的
超好看!!
看到我都哭了
T^T

讚!!!!

梁文音好棒
滅絕師太也好棒!!
蕭煌奇也好棒
:D


--
這個一整個是個很不考試的考試日記XD
聽到大家都跟花甲的打
心超養的!!!
我也想打球啦
我也想跟花甲的打!!!        
T^T


--

突然想到要補充
我昨天看到楊宗緯本人耶
噗哈哈哈
在台北火車站前
真的沒有很醜阿
長的還滿順眼的

不過他本人好像不高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