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是羨慕的

那種爭取一個人的認同
一個人的肯定
與使一個人深深的引以為傲的感覺


狠不一樣。




他讓我看見了另外一面
也讓我思考著
差異性。
Diversity.



都是不一樣的,
內斂的
卻是要自己去發現的。



這樣子的奇妙
我想認識:)

但更想的,
是因為某種價值與理想
去浴血奮戰

有點像Knight's Chivary
遵循著自己的心
去守護。
去獲得。
去珍惜。



要讓別人以你為傲
需要怎麼樣的因素?

我正在思考著。





我說奇妙,
是因為想不出形容詞了,
引發我想去探究
不是因為大家說的那樣子表面的帥
而是不經意發現的思考


為這樣子的目標奮鬥
其實很高尚
因為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其他人
同時也是為了隊友。

這表示是一種看重。





這麼說來,
厲害!



加油!
希望也能找到這樣子的一個人,
帶領著希望、
往前登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