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想寫網誌
但卻不敢。



情緒很重很重
怕寫一寫
又會掉到一個坑裡。




事情的緣由是這樣子的,
開車要去接我弟的時候
在中央路上的某路口停了下來,
當紅燈轉綠燈時,
放下了手煞車的我
赫然發現一隻小貓就在我正前方,
晚上的車依舊急,
它驚慌失措的四隻定在地上
我不敢開,
怕嚇到它或是更慘
撞到它

因為我的不動,
讓它得以跑到中間的分隔島上,
我把車子開道路邊,
想要去幫它,
把它抓到旁邊安全的地方
但是,它卻藏到分隔島的樹叢裡了,

心裡很急,
因為它是很小很小的貓
然後又很害怕,

它探出了頭來,
卻又被極快的車速給嚇的躲回去。

後來找不到它
我只得去接我弟了
但是弟弟說要陪我去找它,
我們又繞回到同一個分隔島了,

繞了很多圈後,
又發現它試圖爬出來想要過街

但是車子依舊飛快
它還是無法過街,

我們想要去抓它
它也不敢出來。

等了好久好久,
我們才終於放棄了。



可是我的心好沉很悶。
我嚇到了,
因為很有可能我會撞死它
我嚇到了,
因為我一直想像它一跑出來就被不眨眼的車子們給輾斃。

我好想幫它
我不想要看到無辜的生命
以極慘樣死在馬路上。


可是我幫不了它,
龍說這是它的命,
教我別想了。

可是還是好難過,
真的很希望能夠幫幫它。
卻無能為力。

好小好小的貓,
請你保重。

我會為你祈禱的
希望你平安。
要沒事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