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我保護過度
你說這是不對的
你搖頭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聽著。

可是在我所謂的保護的出發點
又是另一個看法,

是應該長大

但我不想失去的
或是不樂見的

摩擦
這並不值得。

每個人都有自認為的看法與角度
我們並無法讓每個人都認同
從哪個角度來看
都會有錯有對
有利有弊。

死的很慘...


當我們已經努力盡到我們部份了
那是不是就不用太在意
得不到的回應或是......

我也不會說,唉

為了某些我願意相信的價值觀
我願意去保護。



嘆息,
搖頭。


這樣子的反應。




我還是願意去相信
某程度上來說,
是個種子。
當發芽的那天
他們就會感受到了。


我等待發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