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兄弟
給了我那把鑰史
謝謝你給了我那份信任
於是我們更靠近了
: )



謝謝老爺
你給我的驚喜
很開心
很喜歡很喜歡
希望我們畢業快樂~
(L)




謝謝今晚的邀約
雖然沒有完成的禮物可以送你們...
(照片都到彰化去玩耍了~)
但是可以一起聊天吃東西續攤
真的很開心
每次的聚會
it's a treat
都老朋友了
一起聊天的話題真的是無所不忌
可以分享可以大笑可以傾聽
girls night呀!!
可惜沒有買到亞凡大力推薦的雨傘



謝謝寶貝
阿凱說
千萬不要把你為了我 所做的事情 當成那是理所當然

我沒有: ) 
我知道我很宅XD 
最近也很忙 也很累
你幫我的每件事我都很感謝
謝謝你總是這麼的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