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求好心切的不安與焦慮

最慘的是莫過於那個奇妙的photostory
但我也無力也無奈了
算了算了
眼不見為淨
= =+

總是在重要時刻才發現的錯誤
為什麼總是不夠小心
(踢飛岑咪咪)

而且我還檢查了N遍!!!


但最最慘的排名
正是....
沒有美術天分

嗚嗚嗚~
到底要怎麼辦
我已經為此失眠了


但還是沒有結局

媽咪你生我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幫我生點美術天份呀~~~
嗚嗚嗚嗚嗚


算了
繼續拼吧
(綁布條)

今晚繼續熬夜奮鬥
拼了拼了拼了拼了!!!
(燃燒吧!!!)




心情的轉換 /  把網誌當扛版用,發洩後繼續上工Orz.....  / 果然期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