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謝師宴
算是我送給大家的畢業禮物
你們喜歡嗎:)

 

這四年來
收穫的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很感激
那種情感是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的
所以,請原諒我
我寫給大家的小卡片或許沒辦法讓大家看的很盡興
但是我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情感
希望透過謝師宴
讓你們知道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感情豐沛的傢伙
可是
我一直逼自己不能哭
這學期以來
一直在哭與想哭之間擺盪

就連上通識課時 為了要寫小卡片 回想著彼此間的連結 就哭了
也可以邊洗澡 邊想著要怎麼樣剪影片 也 哭了
小K常在一邊不知所措  怎麼女朋友 嘩啦啦就這樣流眼淚了XD

 

說真的
好辛苦
那是一種情緒的壓抑
必須要讓自己跳脫那份激情
而客觀的冷靜的來處理謝師宴的細節
不管是卡片書 或者是 剪影片
就連現場 我擔起場控的角色 更不能是那個哭的最西哩嘩啦的人
其實,還滿羨慕妳們可以盡情大哭的
           還蠻羨慕你們有時間可以彼此擁抱的
           還滿羨慕你們可以被這一切所感動

因為我,必須壓抑著。

 

也許大家會覺得 很少看見咪牙了
是不是因為消失在閃光之中
其實並不是如此
真的是忙 忙著想這些 (這不是翹課的好理由 但是真的忙翻了XD)
也許有人會問說 那怎麼不找別人幫忙
該怎麼說呢? 要怎麼樣跟別人解釋我想要的那種感覺以及那個東西?
似乎 我只能把東西大略的發包下去 然後我再來組合成完成品


腦袋好忙好累  心也好忙好累

但是,因為你們,我願意;
            因為你們,值得的。


在剪片的時候 跟老爺誇口說我的目標是弄哭40人以上 真的,做到了XD
(把老師弄哭是意外的收穫 好有成就感阿XDDD)

 

想跟大家分享這次準備謝師宴的一些過程經歷
本來,想要弄個在唱鳳凰花開的路口,放些這四年來的照片
但是又想要在節目一開始時來個Introduction
讓老師們更了解我們這個班 (四年大事、一起走過的老師、自介)
但是問題是,這樣子這兩部性質重覆性有點高
所以後來,我把前面的Intro定位在班級照(就是找大班照)
然後鳳凰花開的路口則是定位在強調彼此之間的友情
所以我特別挑了人比較少的那種照片
希望製造出來的效果是"欸,怎麼會有這張?!"
或者是 這三兩個好朋友 看見照片 更加回想彼此間的友情以及一起度過的時間
譬如說去綠島玩 譬如說在宿舍偷煮火鍋...(圖証!!!XD)

 

再來,關於小卡片
其實呢,跟國小國中流行寫的畢業紀念冊那種性質其實有點像
但是更像是一種讓你藉機再次會想妳與這個人的交集
再次回憶自己的大學生活
不知道收到卡片書的你們
有沒有看見別人眼中的自己,或者被別人收藏在他們心裡關於你的記憶呢?

我都快忘了我曾經跟艾妮塔一起出去醫療團
我也快忘了我跟小呆一起去買過地瓜園
但原來這樣的小小事情 別人卻可以記著 那種感覺 很特別:)

 


我感傷
因為就要各自解散到各地了
但是我也很快樂  擁有了你們給我的這四年的快樂
對我來說,只要是有感情在的
不管是時間,不管是距離
那份愛你們的心情
不會改變的

 

在這裡
想要特別的說謝謝

謝謝我的好鄰居 咩 在幫我弄卡片書這塊 幫了很多忙
幫我分類 幫我整理也幫我寫每一本的名字 裝信封裡

以及好鄰居二號 雞 每次經過我門口都對我說加油!!!辛苦了!!!

也謝謝在禮品部遇到的老爺 斐斯 新心芽 幫我收尾

謝謝老爺對MV品質的嚴格控管 把字幕調到最對的timing
也謝謝你統計歌曲的票數

謝謝寶貝琳達 分擔了我的負擔 剪了超棒的自介,酷!!!
並且很機動性的一起與我場控~
那種很棒的默契 感覺真好

謝謝小鬼  很豪邁的答應我幫我畫出很棒的封面

也一定一定要謝謝八角亭影印部的阿姨們
他們真的很熱心 幫我們去紙廠找適合的小卡紙以及封面紙
並且幫我們後製卡片書  還趕在禮拜六就要做出來
請大家經過八角亭時記得跟阿姨說謝謝 很喜歡她們幫我們做的小書 他們真的很辛苦~

謝謝每一位參與的人
沒有你們的配合 不管是寫小卡 不管是參與表演 不管是用力的拍手 用力的笑 用力的哭
就不會有2008.6.15 這個專屬於英美九七級的 寶寶出頭天 謝師宴。
(硬是還要幫謝師宴取個名字XD)

 

今天的每一個你們 都超美的也超帥的!!!
希望往後的日子 大家都要跟這晚一樣的發光發亮 有自信的走著自己的道路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繼續保持聯絡的
也知道那份關心 就算距離拉遠了 較少互動了 一定不會消失的



好愛好愛你們。


最後
想跟大家說,
下個禮拜考完美史
希望可以跟大家擁抱說再見
大家主動來抱我吧:)

 

                                          Love, Mia 200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