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坐在火車上
媽咪在看蘋果日報

看了看
突然用手推了推我
指了一篇給我看:"這不是你們同一個國中的嘛?"

我看了新聞
心盪了下來

是一篇關於年輕人救兩個小朋友捨身溺水的報導
名字寫的是李藝平
是以前國中14班的

看著新聞
滿難過的

跟他不太熟
但也打過球講過話
拍過合照~(手搭肩的那種XD)
也簽過我的國中制服

他是打籃球的
國中畢業後被挖去強恕
打球很帥

記得以前我&龍搭公車經過強恕的時候
都會講到他
也因此媽咪才會對這個人有印象
因為有聽我們講過



其實
從報紙上看到消息
還蠻shock的

就覺得
同學耶
怎麼就....
恩....




火車晃阿晃
想一想以前的回憶
而我的國中制服依舊掛在衣櫥裡
出門搭火車前才翻過








人是已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