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
謝謝鴨子努力打了一篇留言給我
就甘心欸!!!
啾~

話說
吃完晚餐看到你的MSN留言
叫我去看留言板
一整個很嚇

想說
這不是你平常會跟我溝通的管道阿
該不會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還是要罵我還是要跟我講壞消息吧...
(一整個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

害我在等網頁的時候
心情忐忑不安
囧rz...

結果看到了留言
鬆了口氣
而且還很感動捏~(L)

看在你這麼貼心的份上
下次你撇手&發球沒過
我會忍住不吼你一次= =+
你看,這個回饋不錯吧
XD


真的,謝啦
至少對我來說
是個好的start
至少還有方向感呢!!!
才不會盲目的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