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對我來說
妳是天使

每次看見你燦爛的微笑
抓著我的手
靠著我不停的說著你的進步
總是很感動的很想哭


禮拜天晚上碰到你
答應要陪你念書

你信賴的臉龐散發出的渴望
讓我好想好想抱著你

你很累很辛苦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走著每一天



前晚
收到你的簡訊
激動的想哭

"你敎我喔!不會啦...我不記得了,你敎我喔。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短短幾句
我卻很心疼很心酸很不捨


大一的你
現在的你

我想也不該再想當時的你如何如何了
而是要如何趕快追上

我能幫忙的不多
我能給的不多

就只能幫那麼一點忙
你卻開心的彷彿得到了什麼寶貝一般



我能敎的不多
但是你卻敎會了我很多很多


妳媽媽說我很善良人很好
但是她卻不知道
你才帶給我更多更多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妳讓我收穫、珍惜、擁抱著


謝謝你:)
Jojo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