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大英盃結束了。
回來告訴好握說我們敗北了
好握叫我要寫一篇感人肺腑的網誌XD

不知道該從何開口耶
或許是這一年當隊長話講太多了~~~
此刻用什麼話來說說這屆大英盃的心得
好像都是多餘的XD


北英盃不成熟的隊伍
慘電敗北
包括我,
都輸的不甘願


這次預賽
第一個對手就是宿敵─台大

慢熱的我們
一比賽氣勢就用喊聲凝聚出來了
精神高昂的迎戰

我沒有北英盃的緊張
卻有著不要失誤的決心


比賽過程到底如何
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好怪
腦袋彷彿重灌似的
記憶不起太多的畫面


預賽對上了台大、義守&嘉大
除了台大的拉鋸戰外
義守、嘉大都是穩贏的局面

於是我們就有機會讓Conney&小揪上場磨練磨練
他們上場也很努力呢!!

進複賽等待八點抽籤
Linda打來說有好消息
一是我們抽到了決2(種子)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打贏了政大
可以少打一場直接近四強
可是我們從未跟政大對上過


隔天的比賽
熱的很開
第一局小輸一點
但是第二局大家都很拼
一直deuce
一來一往的嗆斯球
努力拼命救球

我們一直沒有出現低落放棄的氣氛
很棒!
可是我們卻也沒能堅決的拼贏
享受勝利的感覺


哨聲落下,
退底線
與政大握手
我微笑著退出這次的大英盃四強名額



是的,
不能說沒有難過
因為沒能給我心目中最棒的教練小小一個最美好的回憶&回報


是的,
不能說沒有失望
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沒有強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贏、相信自己一定要贏的鬥志



但是,
這一場球賽我打的好開心
我不用擔心要去cover誰
我不用去擔心是否有人被當成點打
我不用在場上安撫緊張不用想辦法拉抬氣勢

因為我們已經熱開,有著自己的風格了





今年打球,
場邊一直聽到"東華加油"的呼喊聲
除了來看我們的凱西、小ve、Jazz、瑞塔、Skye、大衛&Denise
奧斯卡、曾誠、芬妮一直鼓勵著我們

但我也聽到了別校的加油聲
像是中興、義守....等等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被別人加油、關注著
(好吧我坦承那種被加油的感覺很興奮!!!)

是種精采的比賽才會吸引別人的目光吧
我想要打出精采的球賽
不後悔的


是的,
今年的球技依然不夠好不夠穩
還無法成為一個很棒的主攻手
可是我克服了手傷
克服了center恐懼症XD
也克服了2號...

我很喜歡今年場上的感覺
尤其是我的寶貝學妹們
看著他們的成長
我好驕傲!!!

尤其是小瑞&愛咪
真的真的...
讓我好想擁抱他們
告訴他們,
i am so proud of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ying so much effort in this team


還有我的寶貝雞鄰居&喬伊&米龜
已經升級為老戰友了呢
我們彼此也是,
能夠突破、突破再突破


當然,最愛的巴妞
等著你歸隊,
缺一不可
今年我帶著你的心上場
明年就讓我們一起站在場上吧!!!




真的不知道
我們這個球隊怎麼可以這麼的幸運
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每一次出去比賽
總是很多的祝福支持與鼓勵

最辛苦的經理們從拉贊助、安排車程到現場臨時待命
幫忙登錄檢錄買吃的弄冰塊...一手包辦!
謝謝你們~~~
(抱抱抱)

媽媽幫我們把家裡變成大通鋪
睡上11個人也沒問題

歐爸爸歐媽媽總是開著車幫我們載球具
還請我們吃很貴的晚餐Orz...

可愛的Vera的舅舅翁叔叔在比賽完還帶了兩個pizza請我們吃

鮭魚神秘嘉賓讓我很驚喜很溫暖

慧婷友情出現也讓我很開心

曾誠幫了兩天的忙真的很感謝

還有狐狸&可悅&小S&瑞秋&老爺&tenor&膩膩&璟聰學長&小美&小欣&小呆...等等的加油
讓我充滿了衝勁!!!

謝謝所有在過程中幫助我們的人..ex渣,阿根廷,小排...

尤其謝謝小小,
很榮幸你是我們的教練
我們最大的福氣
就是有這麼棒的教練

雖然我很不受教orz
也很笨
(我真的有肢體模仿障礙= =+)
但是真的很喜歡聽你分享打球的一些看法想法


球賽結束了
有溫馨感人的回憶
當然也會有該檢討的部份
不管是球技或是態度
很重要,
但我卻還找不出頭緒來要怎麼整理
所以...
這個就下回待續吧

這篇就讓我保留著微笑



大英盃,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