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就等待著
蛻變


我已盡我所能的
是的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
不要一直卡到後排的防守
不要亂出單手
一定要身體正對球場
手不要亂勾
要用身體去帶球

我最近發現我接發球時姿勢有點怪怪的
太高的球是要蹲低接沒有錯
但是還是要起身
之前起身太快會亂噴
於是我不太敢起身
現在卻反而墊不到位
太短太短

上手也是
處裡球還要墊高一點~

攻擊也是
手的情況如果能夠像今天這樣子維持下去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是的
我們的本錢就是比穩
如果能夠一路打上去
將會是6-7場比賽
(合十)

我希望我們能夠
讓今年
不遺憾。



學會調整自己是一個新階段的課題
而除此
要怎麼樣讓大家都投入比賽
而再也不是練習心情等著再一次的指教

我希望你們靠著自己的判斷靠著自己的累積
去得到每一個分數。

喊聲只是提醒
你們該做的事
你們一定做的到
只要你們勇敢一點的主動。



加油,
希望我們都可以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