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語言傷害過
所以知道
無論如何
任何形式的語言
總是有程度上的傷痕

很痛
總是會留下陰影的

於是我開始選擇
不一樣的

文字
語言
口氣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犯錯

上個禮拜因為無心的文字
有了誤會的口氣
傷害到了好朋友


於是我選擇說清楚
因為我在乎


是的
我終究也選擇了去面對我所在乎的人事物
因為我膽小
所以很多事情
我總會以"阿,算了..."
的得過且過態度來度日

總以為
這樣子我可以假裝不存在的悲傷不存在的傷害


於是我也只對我好的人很好很好,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我在乎的人很好很好
因為我很感激
他們的不傷害



但我不以為我就是這樣的完善
缺點依舊
但是我,
會努力的



為了什麼而戰
為了什麼而付出
為了什麼而停留注視




不喜歡這樣子的互相傷害
沒有人完美。




希望,我能幫的上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