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點來嘛~(扭)
三月總覺得像是個過度期
而四月則是動起來的時刻

四月快點來!!!!!!!!!
(吶喊+跺腳)

不管是考試還是出去玩還是什麼的
很期待哪)))))

破不及待的想要事情趕快發生~
(一整個很沒耐性ㄚ我本人XDD)


對於想要出去玩的心
很興奮
所以早早就在規劃行程以及收集資料

四月是個特別的月份
藏著秘密
等待日子的到來
讓我們驚喜

計畫計畫計畫ing
腦袋都不知道在裝些什麼阿XD
但反正是跟考試絕對沒有關係的就是了

宜蘭耶
彰化耶
高雄耶
(阿,高雄是在五月啦XD但還是很期待...大家快推薦我高雄好玩&好吃的點吧!!!)

吼唷~
等不及啦!!!!!!!
T^T

我想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扭)


---------------------我是換個話題分隔線-----------------------

在新竹的孩子們!!!
加油耶!!!

兩勝一敗的進入第一輪複賽
贏中興銘傳輸慈濟
接下來對上的是中央

噢噢,是中央耶
好久沒有交過手了~
上次還滿期待想要跟中央打看看的說XD
希望你們也繼續努力吧!!!

昨天花了一個小時傳簡訊給大家~
很有誠意的一個人一個人慢慢傳XD

雖然人在花蓮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加油囉!!!

本來是有想要禮拜六跟米蘭達衝新竹的
一天來回到現場幫大家加油~
但是考慮的結果
最後還是沒去了
抱歉~

你們OK的!!!
好好把握吧!!!
: )

GOOD LUCK!!!

--

噢噢噢
我覺得我這個月的電話費很可觀orz....
媽咪你不要吼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