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雨也下太大了吧
雖然涼了不少

連續兩個禮拜都在熬夜

其實也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
(好啦其實我知道為什麼 可是應該要避免的,或者該說是可以制止自己的)


昨天晚上夢到了他
好吧我承認真的頗喜歡的>///<
一整個很是我的菜
(不要笑我>"<)

可是
沒有緣份吧
就是沒緣哪
(很萬嘆的嘆息)

至於是誰...
秘密!!!XD


啊哈哈,
最近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也想整理好那些亂亂的關係
就像亂很久的衣櫥該丟的丟該洗的洗
是一樣的道理


很多事情都在變化
而時間季節也在提醒著我們

冬去春來
三掰四來

沒錯
就要大四了
而我們
要往哪走








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