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走路
走路上學
走路練球

其實本來很討厭走路的
因為會累


但現在卻發現
在走路的過程
多了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我想
找回閱讀的自我與習慣

我實在很討厭去圖書館
不知道為什麼
冷冰冰的沒有好感

不過圖書館也有我跟林凱文的回憶XD
很想念當時
想想
是真的很認真的要一起努力:)

我喜歡閱讀的空間
是咖啡店飲料店
有著音樂
有著沒有壓力
(其實有但是有經營過的氣氛會使唸書的意願甘願點XD)


還有我家四樓的陽台
有時候威利要去玩耍
就會在一邊看書陪他
或是自己曬曬暖呼呼的太陽


挪移時間點。
為什麼人家可以那麼的博學
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有欽羨與讚美是不夠的
光是只有嘴砲沒有行動也是不夠的

其中考不是影響的點
我也要做出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