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在分類部落格時
居然當時沒有想到要分依類食記
導致我現在分類有點困擾XD
那就看是跟誰去吃再分類囉~~~

我跟張小K在逛花蓮版的時候
看到有人推薦建國路二段668號的"糖與蜜"
由於照片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試試看吧!!!
(我們果然是容易被外表迷惑的人)

地點是在往太昌 慈濟技術學院那個方向
在一個"巧竹牛排"旁~

門上的玻璃還滿漂亮的
是手繪的
自然風

外頭還有兩個木頭桌子
滿像在野餐的
要不是晚上小蟲子有點多
不然坐在外面比坐在裡面通風涼爽耶


這家的價格很便宜唷!!!
簡餐類是85元
不過我們對簡餐類較沒興趣

我們吃了牛排漢堡&總匯套餐
一份才70元噢!!!
有飲料、沙拉&甜點

我覺得吃的還滿飽的
^^

飲料聽說紅茶很好喝
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點了綠茶&咖啡

沙拉上面有淋草莓優格醬
我覺得還滿開胃的
我把沙拉都吃光光耶

我的牛排漢堡裡有起司唷!!!
牛排有時候會面臨咬不斷的窘境
不過大致上 還是覺得粉不錯了
However,麥軒的漢堡還是我心目中的No.1,
只差沒有放cheese嘛~~~
沒關係,我自己加!!!
XDDDD

小K的總匯卡啦雞就頗豪華了
很大份噢!!!
小K說吃到很撐~
噗哈哈
好吧但我想吃到很撐應該是因為我逼他幫我吃幾口漢堡XDD
嘿嘿,這叫做有福共享!!!


不過缺點
就是
點心有夠虛!!!!!!!!!!!!!!!!!!!!!!!!!!!!!!!!!!!!!!!

居然是兩片夾心餅乾耶
而且還是甜的要死的那種
完全我無法吃下口= =+
一樣就是送入小K的肚子裡~
(感謝萬能的肚子,什麼都可以裝XD)




這家店我應該會再給他兩次機會吧
再把值得吃ㄧ吃的餐吃完
就不想去了
XD



張小K!!!
我們來開發新的店吧~~~

一樣,流口水圖文版請按此: http://blog.yam.com/mimicatmia/article/14759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