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們快點洗出來
我的禮物吶喊著快把我送走阿)))))

已經收到你們兩個的交換禮物了
真棒!!!

最酷的是
並沒有重覆到噢
超棒的日曆
超Q的別針

就等我的禮物完成啦~
已經做好一半了
剩下那一半
就等照片們快來ㄚ~
(期待)


禮拜四我們要約會去
香草食堂
然後帶著禮物去送你們~(L)


想要送的卡片也還在寫
好多好多噢

加起來的字想必比我的paper都還長
好像寫paper都沒這麼用心
XD







倒數第二個禮拜
能夠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你們將離開
而我將留在花蓮
守著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