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看到了一篇很令人感動的網誌
發生在自己的生活周圍
發生在自己認識的人身上

哭了
為這樣的勇敢也為這樣的結局

我下定決心
我也要勇敢一點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對於喜歡你這樣的心情是一樣的


你為了你的喜歡努力過
我是不是也可以努力看看




我只有一年
如果不好好把握
是否會後悔遺憾?


不要讓自己後悔的把握著當下
我期待著自己努力的心情


縱使結局不完美也沒關係
我想這也是喜歡的一部份




謝謝你
讓我得到了這樣喜歡的勇氣
你永遠也不知道你這個朋友給了我這樣的衝擊
希望...
你以後會幸福的!!!
找到屬於你的微笑:)




希望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