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
不要約我出去吃好料的...

我正在減肥...
目前五天已經瘦了2公斤了耶
但放暑假大家紛紛回花蓮開始約我出去聚餐的時候....
就是我災細的時候....
不要讓我破功阿Orz.....

目前早餐&中餐都只吃水果餐
然後晚餐正常吃

等我腳好一點可以做份量大一點的運動的時候
應該就可以瘦的多一點!!!



目前最低限度就是
只能一個禮拜一攤
然後最好是找茶舖喝飲料就好


雖然我很愛吃
但不要誘惑我咩
我的自治力很差的捏

我現在已經禁食零食了
這對我來講很痛苦阿~~~~
嗚嗚嗚
最愛吃零食的說QQ
不過要忍耐住XD
減完再說!!!


目標是暑假瘦5-6公斤!!!
快點~
我腳快點好讓我出去運動吧~~~~




噢噢QQ
減肥加油!!!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