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學姐不要叫我學姐不要叫我學姐~~~
我對這兩個字很敏感哪
T__________T

你這個假大三真老人!!!
我要揭發你的真面目!!!
哈哈哈哈


總之
不要叫我學姐什麼都好說~

感謝你給我的復健指點
唸體育系果然就是不一樣XD
頭頭是道很專業噢
:D



但我忘了
失聯了那麼久
我們到底又怎麼恢復聯絡的ㄚ?
MSN?

但除了鈺惠他們
我再也沒有跟國中同學聯絡過了....
除了在花蓮市偶而巧遇打個招呼吧
但真的也很不熟了....



呵呵~
想到以前的日子....
我們認識好久了耶
媽呀
要10年了
好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