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都需要時間
去等待
去進行
去期待
去治癒
去康復


給我三個月的時間
對自己承諾著
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給我六個禮拜的時間
好好復健韌帶養好肌肉重建

給我多少時間
讓我可以對你有不一樣的喜歡
就單純的好朋友的喜歡就好


--
去做了第二天的復健
今天幫我的復健師是個男生
他很溫柔
真的

不管是聲音或是動作

讓人覺得很舒服
在幫做超音波的治療時
他就跟我聊天&解釋著療效

後來做其他項的時候
也會很親切的跟我聊著

很少看到這種特質的男生
是安靜的溫柔的卻又溫暖的XD

希望以後去做復健都可以碰到他
那應該會很愉快吧 哈哈哈

結果聽說他下午要騎腳踏車去太魯閣曬太陽
有小小的傻眼
嗯...
人不可貌像....
我覺得他不是運動型的XD

昨天不知道做復健很無聊
就傻傻的兩手空空的去發呆

今天帶著GRE去念
果然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最近迷上日文歌了
因為聽不懂
所以可以專心唸著英文聽音樂
之前星光幫中毒太深
聽一聽忍不住會想跟著唱
然後就開始找歌詞了.....
Orz....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很愛近畿小子的>///<
從國中到現在
最近新album都沒在聽了
但還是很喜歡他們之前的歌~
然後鬼束千尋的歌聲真的很棒:D
還有福山雅治.....

超矛盾的啦
聽日文唸英文
哇哈哈哈
酷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