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RE成績單到底被收到哪去了
找找找找不到阿
ˊˋ


真是囧了


Today也真是太熱了我說~
真讓人不想動
因為光坐著看書就狂流汗阿...




最近看完了歷史學家
家裡有中文&英文兩本
一直在考慮要看哪個
但最後還是偷懶
屈服的看了中文版
XD


還不錯看


把拔說跟風之影有點像
我也這麼覺得~





現在在看奧修的書
"愛 自由 與單獨"


奧修是一位印度的靈性大師
之前湯湯好像有一陣子都在讀它的書
而我是到了最近才在看這一本


讓自己的想法再去翻轉檢視
接觸不一樣的觀點


在這裡提出的愛
並非是局限於人之間的那份愛


而是指人對於任何東西最自然的情感表現
是分享的 是不要求的 是給予的 是喜悅


而這份愛 必須從最初的地方開始
第一步就是從自己開始


愛自己
自然而然 那份愛也會蘊染開 流動到他人身上


如果活在愛裡
你就會不得不分享愛
因為一個人不可能永遠只愛自己



然後...
我還沒看完
還在看XD




最近很想再複習一次福爾摩斯探案說
但一些書好像都被捐掉了
這裏只找的到"血字的研究"


還想複習哈利波特第七集
到底借誰還沒還我ㄚ~~~~(困惑)




今天中午跟鳳仙阿姨一起吃飯
超怕的XD


上次去大物盃沒有跟家裡講是偷溜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在國軍英雄館碰到了鳳仙阿姨
他們好像是參加教會活動所以也住那裡


上次就有拜託阿姨幫我保密
但還是有點怕阿姨見到我太開心就跟我媽說 欸上次我在高雄碰到銘銘耶~~~


幸好沒有....(擦汗)


但吃完飯後發生了一件事情讓阿姨講了一件我小時候的事情
聽完一整個讓人大笑不止


準備要坐車時
我發現門旁邊有一隻鮮綠色的螳螂
我怕它受傷就把它弄到地上去


沒想到那螳螂傻傻的
居然跑到輪胎底下
只要一車子一動馬上會被壓扁


所以我就大叫著叫我媽先別開車
讓我先拯救那隻螳螂道路邊再開


阿姨看到我這舉動
想起小時候我去住他們家的時候
(兩三歲的時候吧)


有一次她再廚房洗菜
我就在旁邊把紗門打開
對著門外說: 蒼蠅進來 蚊子近來 進來進來  大家進來


阿姨整個傻眼
怎麼會有人邀請蒼蠅蚊子一起進屋子呢
但又覺得我很可愛~~~


好XD噢~~~
我小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話說
原來豆豆跟我都喜歡莫文蔚的歌
超有感覺: )


演歌、有靈魂的 有畫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