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時詢問北野武的同意
是否要租房子
北野武一口回絕

就算媽咪支持也沒有用
所以原訂的看房子計畫也就流產了
虧我都已經找到兩間三萬多的志學街房間了

不過沒差啦
反正走一步算一步
哪裡都可以窩是吧

最扯的是
北野武還說
如果你覺得開車太累
不如讓媽咪載你上下班

搞什麼阿~~~
我&媽咪都無言了
= =

都幾歲了還給媽媽接送
要不要中午順便送個便當阿?

真歡樂的想法

下午跟媽咪看電視
看到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討論到一個名詞
"單身寄居族"
就是指有自己工作但是住家裡吃家裡用家裡的

飯後洗碗的時候 
媽咪就笑說
你現在就是單身寄居族

我說 我是被迫的耶~~~
明明老爸自己想要延後空巢期
才一直叫我住家裡



沒關係
反正就先通車試試看囉!
(大不了太晚了就跟爸媽說去住鴨子家~ XDDD)

接下來就是兩份家教
等球球確定上課時間~

我可以把球隊也當成家教嘛~
這樣就有藉口說禮拜三晚上要晚點回家
因為要上家教...
(只不過我教的是排球XDDDDDDDD)




好樣的
快點存錢吧
上班+家教的錢應該破三萬
然後再東找西找有沒有其他兼職可以做~~~



下一步
找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