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志學
打掃我家+倒垃圾+找卡洛兒&寶貝小欣

家裡都是貓毛,
凱凱真的無敵會掉毛的= =+

大掃除後
幫我家帥小子們洗香香
先幫凱凱洗再幫威利洗

呼~
好香好軟的毛阿~~~
>///<
真可愛!!!

真想念他們
可惜不能帶回家
不然的話....
四隻貓咪在家裡跑一定很過癮也很熱鬧!!!


現在威利一點也不會吃凱凱的醋囉
他知道我還是很愛他的!!
不然以前寒假的時候
吃醋吃的可嚴重囉~


威利很像孩子王
到處衝到處玩
然後凱凱很像小跟班
愛跟卻又有點膽小怕怕的
那個畫面挺有趣的:D


話說剛剛威利又再次的使用馬桶上廁所
因為貓沙盆我剛洗好還在晾乾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凱凱會不會也因此學會用馬桶上廁所呢!?
真想知道~~~:D


今天再試著重灌MSN
這次換到E曹就可以了耶

呼...
總算!!!
不過也太奇怪了
原本好好的ㄚ~~~
怎麼會說盪掉就盪掉!?
但這次換了8.0的了
希望會好一點!!!


早上去慈濟醫院看中醫
順便量了身高
結果
我居然166.5耶
酷斃了
我居然長高1.5公分了
這真是太奇妙了~~~XD
大一進來好像只有164吧
結果大二長到165
要大四居然進展到166!?
哇哈哈哈
果然我還在默默的一年一點點的長高.....
真的很神奇~
該不會大四畢業進展到167吧:P
還是會縮水呢?



我需要一本厚厚的筆記本讓我狂寫單字
最近背了一堆根本沒用過的單字
然後忘掉的速度很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