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吃媽咪煮的飯了
總是很幸福很幸福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T______T

比外面的好吃N倍!!!
於是我發現只有回家食量才會變大
平常在外面吃不下
充其量也只是吃不慣於是沒什麼味口

最近天熱
媽咪自己煮涼麵
自己調醬料
還加了檸檬調味
超爽口的
還有雞絲&黃瓜絲

除此之外
媽咪還搾檸檬汁&檸檬水
老爸愛吃冰
媽咪說要衛生點
於是自己做了檸檬冰棒給爹地吃

爹地&龍不在
媽咪就煮泡菜鍋+麵/冬粉
或是超會讓人胃口大開的羅宋湯
羅宋湯又煮的很香很入口即化
知道我愛吃玉米 就會多放玉米
(所以煮羅宋湯嚴重破壞我的減肥計畫= =+ 一碗接著一碗吃Orz...完全無法抗拒!!)

早上偶而會煮地瓜稀飯
給吃水果餐的我們換換口味

苗栗小炒
炒高麗菜
香菇雞湯
煎羊小排
洋蔥肉捲
樹子苦瓜
脆炒馬鈴薯
絲瓜蛤罵湯
筍子湯
義大利香料煎鮭魚
(還有很多很多菜~~~)
光想著口水都要留下來了~~~(擦乾淨)

這樣就算了
晚上到了九點十點
還有冰涼涼的水果
冰西瓜、冰鳳梨還是芭樂葡萄
等著唸書唸累念熱的時候可以吃

然後老爸很高拐XD
他很堅持
住在花蓮
就要吃Local的魚
所以每次媽咪煮鮭魚的時候
他就會唸說:沒有當地的魚嗎?
(其實是因為媽咪&我都愛吃鮭魚~)
所以最近媽咪都改買當地的魚
煮給老爸吃

但老爸實在是個好奇寶寶
煮了又會東問西問
問說這又是什麼魚叫什麼名字
媽咪也答不出來
因為不常買,所以名字也記不住

聽了老半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就直接回答老爸:爹低,他叫Local fish啦~~~
反正產地是花蓮就都叫local fish咩!!!
然後爸媽就笑翻了

好吃就好XD
請大家多多支持local fish!!!



媽咪很偉大
因為他要在這麼熱的天氣煮飯給我們吃
媽咪很偉大
因為煮飯很花時間也很花精神
然後還要全家的喜好都顧到
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飯
真的很幸福


然後今天去慈濟
聽到有人在稱讚老爸
說老爸對待別人的態度很謙虛很友善
然後大家都很喜歡
說他人很好~~~(爹低你被發卡了XD)
還說把老爸當偶像
真的讓我於有榮焉

雖然老爸在家對我都很不客氣XD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很愛你的嘛
身為你們的孩子,我很幸福
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永遠都身體健康沒有煩惱
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


是的
一直以來我也把你們當成我心目中的偶像
所以也不希望讓你們失望
雖然常常很任性的忤逆你們XD 還落跑去念英美系(現在也繼續落跑ing)
雖然從個白白淨淨的女兒變成黑黑壯壯的壯丁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以我為榮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