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績出來
GPA創自己新高
嚇了一大跳
很傻眼
本來想說有4.0就不錯了
沒想到小數點後面多了很多

英史如預期的拿了A+
本來考完期末考還有點擔心的
畢竟不像期中考寫的那麼順
而且也沒有唸的那麼透徹

而且更慘的是
我到現在連現代後現代搞的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考試的時候也盡量跳過觸及這方面理論的咚咚

記得那時候就寫了gender difference性別比較(這比較好天馬行空)
畢竟horse dealer's daughter念了三遍

然後對於現代/後現代
就挑了Wasteland 跟一個短篇小說比較

只能說小門很捧場
嗚嗚嗚
小門挖矮理啦~~~!!!

謝謝你不看出席率也不看上課認真程度
不然應該有c了吧
還是你是看我每次上課都在打瞌睡卻都還知道發生什麼事感到驚奇 然後考卷都會寫才給我A+?!
沒辦法阿~~~
小門你的聲音太迷人太讓人不自覺的....向周公投降咩~
好聽的英國腔
讓人在下午的課更好睡XD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都很努力ㄍㄧㄣ住!!!
開學的時候我都很清醒
是到期中過後才開始固復萌態開始昏迷的....

全班有7個A+
應該也有老爺小康L伯亞凡.....等人~
大家都很厲害:D
從上學期只有4個人拿A+
到現在7個~
果然都很努力阿^_____<




呼,
大四也繼續努力吧
本來目標是大學四年都拿4以上說
不幸被西文給破壞了....囧
不過沒關係~
這樣子才有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