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猴~~~~(飛撲)
收到書哩!!!
今天復健的時候紅豆拿給我了~

真的好可愛噢!!!
>///<

真是不好意思又讓你破費了~(鞠躬)
可是好喜歡好喜歡~(撒花)

會畫畫又會寫書的人真好:)

然後剛剛打電話來的時候真開心
謝謝你想到了我
那個是我的秘密計畫
只有你知道唷^0^
打算11月再來開始動工
先熬過唸書考試期
才有時間來做點別的事XD

寫些你~(L)

快快快,
改天回花蓮我們去吃好料的!!!!
不然我去台北找妳你帶我去吃好料的!!!!
嘛哈哈哈~~~^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