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標題很長
但我覺得"不知所云"還蠻貼切的= =

到底我腦袋是有這麼笨嘛
為什麼以前學過的東西
可以真的忘成這個樣子?
有種高中白念的感覺
下次老天爺可不可以直接安排我國中跳大學阿?
反正中間那三年好像一點長進也沒有= =+

岑咪咪做題目請自我提醒!!!
1.把題目要求的看清楚))))
2.答案要選對))))

不要看到就開始慌~~~
然後就明明會做的就一錯錯到底= =

最悲慘的是
做的時候都很開心
想說 欸 這個我會耶
然後就很有信心的寫
然後對答案的時候
就是信心的毀滅
怎麼一直錯錯錯錯錯= =
見鬼了QQ

我大概知道題目的解題方向
也知道需要用到什麼
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又有霧裡看花有點抓不住要怎麼樣解= =+
我想還是多練習題目吧
把注意力&思考模式練熟
也沒有時間讓我再把涵蓋的範圍通通複習一遍再去考試
就邊寫題目邊複習吧
哪裡不會趕快問趕快補充
就當成重新學習一遍吧~

只能說
以前學習數學的方式真是糟到一種不能再糟的境界XD
因為基礎沒打好
又要應付一直累積的進度
所以就拼命灌灌灌灌
把當下小考段考學測熬過再說
果然.....
噎到了= =
消化不良的結果就是沒什麼扎實的基礎可以回朔利用

要複習三角形的觀念&圓的觀念
不要一看到圖形就開始抖~
(太俗辣了啦!!! 要跟他硬碰硬正面決鬥阿~~~ 不要先打面罩氣勢就弱掉了!!!)



來吧,數學小天地
每天做個50題吧!!!
(什麼,50題太少了!? 但我解題速度很慢哪~~~orz~~~)

英文單字目前背了300多了
沒有全部都很熟
但至少認得他是誰
叫的出名字~
總有天我會跟你們稱兄道弟的~~~~(握拳)





岑咪咪加油~
繼續你的simplified life
然後記得要exclude the unimportant捏~


話說蘇小花敲我討論燒兔奶的表演,本來我要拒絕的....orz.....
想說這學期不會回弦樂社練琴的
但他就拜托我拉兩首就好
女人香&a whole new world
我ㄧ時心軟又答應了
唉,
但我也跟他講清楚
我11月才能回去練琴
燒兔奶12月表演
他們如果能接受
那我也只好答應了~

唉,
真的真的很喜歡弦樂社的大家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表演
但是事情總有輕重緩急
弦樂社就比較可憐
老是被我排在比較後面
等有空再說orz....
Sorry!!!
(鞠躬)

你們也知道,
董事長總是事業做很大,
比較忙嘛~~~~(大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