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小郭&ET
那種想念
突然很波濤洶湧


今天在看ET的網誌
看到她寫有關小郭的
真是讓人一邊看一邊笑
然後心裡就有冒出對他們的愛以及想念


然後就會想起之前一起相處的時光
一起聊天的時候
一起打球打比賽的時候
一起煮火鍋的時候


好想念噢ˊˋ



對我來說
you are special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常常直話直說
但我卻很喜歡: )


有些無俚頭
卻又很單純
但是其實又很善體人意
藏著不一樣的內涵


很喜歡你們
很想念你們






突然想到
我前幾天做夢的時候
夢到一個奇妙的夢


我夢見我走在台九線上的馬路
結果有一輛機車呼哮而過
然後很帥氣的甩尾停在我面前


然後我有點傻眼
想說誰騎那麼快


這時
騎車的人&被載的人紛紛把他們的全罩式安全帽的往上拉露出臉
居然是貝貝&佳欣


貝貝就問說我
咪芽你要去哪裡
(請自行想像貝貝的語氣)


然後佳欣就以興奮/開心的語氣說
我們要去買拼圖唷!!!
(一樣想像一下佳欣小妹妹的語氣~~~)


哈哈
起床後對這個夢印象深刻
因為太奇妙了



講給小美聽
小美說,這是什麼鬼




還真想念小美的冷眼冷語以及話中帶刺
XD


不過小美很貼心
還敲我MSN叫我颱風天要小心
不要被招牌給砸到了
不對,他的說法是 不要自己跑去撞招牌了= =
這才是他的語氣
哈哈
總之就是叫我出門小心就是了
就甘心欸~~~
XDDDDDD





超可愛的這對情侶~
真喜歡你們
^ ^


話說
以後沒有新世紀的禮拜三晚餐約會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