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的影集噢~
推薦大家去看!!!


也是警探類
(我好愛這種類型的片阿~~~)


主角是一對兄弟檔
哥哥是FBI探員
弟弟是應數系的教授
兩個都很帥但這不是重點~
(不過有興趣的我們可以來討論哥哥比較帥還是弟弟XDD)


總之
很好看!
(鴨子我還要~~~快要缺貨了我這裡!!!!!)


昨天也看了一部
終棘警探
也很好看唷~
很好笑
就是典型的警探片
但是就硬是要加很多梗
就是有點惡搞~
推薦大家去找來看



可能是早上不小心看太多影集了
下午就頭很痛
但也有可能是最近用眼過度?
就一直用電腦以及看書?
orz...



小二的英文慢了一步
他媽媽說他在排一家安親班的後補
沒上再來跟我上課
哈 沒關係~再找找其他機會囉!



接獲兩份翻譯的試譯
要先翻兩份給他們看
才決定要不要錄用我
其實有些還滿難的
因為不是我學的領域
ˊˋ


今天譯好一份商業文案(英翻中)
再來要譯中翻英
(我覺得中翻英比較難)
不過眼睛需要休息了
那就明天下午再翻譯吧
等早上上完家教!


等等再把商業英文看幾個chapter再休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