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牽起手已經很難了
要同時放開手
更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但同樣的
要讓手牽著不放也是需要努力的


前面三句是我在幸璇網誌上看到的
這讓我想著我們的感情


而這個可以甚至推的更廣泛
也可以套用在朋友身上


誰放掉了誰的手
以後是否可以再牽起來
這都很難說


一個微笑
一句話都可以是個開始


但是要讓一切結束似乎也是很容易的


取決於心態以及作法
當然你也可以賴在緣分這上面


去經營去協調去努力
總是磨合到兩人能接受的境界
但是必須是雙方都努力的


如果任何一個人關閉了通道
拒絕了努力

另一方終究也是會死心的

這就要考慮要give up一段友誼 情感是否值得
是否太多的難過已經大過於開心
是否已經不再是自身能夠掌握的情況了
是否這一切就是這樣了



你設了一個點
而我也設了一個點
我們只能走到哪
那就是這樣了~

然後就堆積成為回憶
回不去



但在這發生之前
我願意牽著你們的手
不管距離多遠
不管連絡的頻率


請大家也努力牽著我的手吧
不要放掉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