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個月了
生活也漸漸步上新的軌道了

沒有變的
是那份想念的心情

在沒事時就會拿出來回味
看著一起走過的地點
文學院、教室、球場

一起嘻笑的畫面
總會不特定的碰出來

畢業後的生活不太一樣了
每個人都在不一樣的地點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似乎能夠回味的
就是把照片網誌走走逛逛

看到阿雞相本擺的這一張
圖感觸很多

幸好當時就算是難弄也要張羅的小書
謝謝奧莉歐的封面,很喜歡
還有我&咩&小K一起分類
因此翹了Jeremy的課
那時候膩膩幫我收集剩下的
老爺在影印部等著我
剛好碰到斐斯&新心芽再幫我做最後的分類










回憶很美
謝師宴當天大家拿到的時候很開心
還有人看到哭
那種滿足感
真的是
一切都值得的。


謝師宴,
大四最後一個活動企劃
真的是最最重要的一個。
至少在我能付出的地方,
我努力的把我對你們的愛都化為動力去做。
(還因此賠上了老莎XD)


我跟老爺說了很久終於同台演出
還騙倒很多老師我們是班對


我不會忘了我們的心願便利貼
還有我們熬夜製成的專屬MV
話說到現在張小K都還沒看過
哈哈



留在原地
數著回憶
常把那時候做的影片一再拿出來看



我很想念你們
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全班再度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