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奧運開幕
整個就是人海戰術
動不動就是上千人的場面
XD

我爸說
這是展現國力的最佳時刻


今天上家教
果然只要是考第二次
珈生都寫的相當的好
問題是
孩子,學測只能寫一次阿~~~
不能讓你回家再練習再來考試咩
ˊˋ

不過只要有唸進去
都是好現象吧: )



下午收到小欣的簡訊
就跑去看了女子沙排的預賽
: )

早上想看義大利VS俄羅斯的女排
可惜衝到家教了
重撥是晚上11點耶
不知道能不能看
Orz




威力現在都在我家吃香喝辣的
很大牌

只要家裡有煮魚
他就會跳上椅子在一邊等
然後就坐在我爸旁邊一直盯著桌上的魚
然後吃完飯時我爸媽就會賞他魚骨頭

剛剛吃完飯抱著威力去陪我爸看新聞
我是用抱小baby的方式把他抱在肩膀上
我爸就說 "貓是這樣抱的嘛?" 
還一直叫我把威力放下來
說威力不喜歡這樣子被抱~~~XDD


後來
爸爸在用電腦時
威力又跑上他的筆電旁
但是一直想要用手抓爸爸&動嘴咬他
(是想跟他玩)

但把拔說"我不介意你跑上來我書桌上 但沒時間跟你玩阿~~"
於是就叫我把威利抱走了
XD


太好了
老爸終於越來越接受威力了!

希望威力能夠跟其他兩隻貓和平相處阿~~~
不要再去對他們咬來咬去了嘛
他們不喜歡這樣的玩法阿~
ˊˋ

快點當好朋友嘛!!!





明天想要出門買書
還要去逛逛家具店
還想要去買鞋子啦~

我想要買上次跟小麻看到的平底鞋~
上次看到的那雙要1688耶
是小牛皮的材質噢

去台南時也有跟鴨子看到類似的款式
390
但是材質沒那麼好~

好猶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