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兩個禮拜整
呼,還是好累
XD


對了
這禮拜收到了林亞凡、梅子以及阿雞寄給我的信
謝謝你們!

看到熟悉的字跡真開心~
^o^

好想去傳說中的蘭嶼玩阿~~~





可惡
小愛默默的有閃光了
在此替他爆料給大家
是要升大二的學弟

他們在扛版互相親愛的親愛的叫
一開始我看覺得是姐妹的那種叫法
才誤導了我

沒想到叫來叫去才發現是真的XDD
所以在一起了

我相簿裡意外的有真相
想知道的可以去看畢業典禮那本
XDDD




最近又去圖書館借了書
推薦一套書
牛仔褲的夏天以及十七歲的承諾
很好看噢!!!

反推一下四的法則
看完中文版我都要哭哭了
我居然買了英文版的
但不好看阿~~~ˊˋ

這本書有點類似風之影那種調調
但沒寫的那麼精采
囧rz



還有兩本放在系辦
兩本都是由丹尼‧華勒斯寫的
一本是大魚老爸
另一本為快轉、倒轉、上天堂
只好下禮拜再看囉~


話說
台灣棒球連輸兩天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哭哭

都是後繼無力阿
到底在搞什麼鬼!!!!
生氣欸!!!!



明天又要上家教了~
加油阿!!!!!!!


哈哈 
張小K我有神秘禮物要送你唷~
明天去找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